小甜饼肉食爱好者
喜欢脑刀400米不回头那种,但是每次下笔总是舍不得
写了大纲大概就见不到成文(一定)
熟人极度话痨,陌生人有点社恐(但还是希望有人找我聊天qwq)
欢迎找我聊脑洞设定梗能踩油门最好那种!

【私设刀男世界论坛体/主被】时政今年要出电影?!(沙雕/刀糖混杂)

【李涛】时政今年要出电影?!


1L  楼主

时政这是有钱了吗?竟然拍电影了?!以后不用吃低保了!?


2L

抢,楼主疯了


3L

排楼上,楼主没睡醒吗?都12点了,醒醒,该起了。


4L

吃瓜,看来还真有不看消息的同事


5L

??时政拍电影?你在开玩笑吧!招生办营业了吗


6L

招生办不如看板郎,匀点瓜子


7L  楼主

你们的狐之助没提示时政来消息吗?时政要拍电影了,看剪影有我婚刀啊!真出电影我刷爆!!!


8L

什么?狐之助?那是什么?(狗头)


9L

现在没事谁还天天看狐之助,你不是真做梦了吧


10L

woc?!竟然是真的,我怕不是在做梦


11L  楼主

真的,出预告了,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拍的,竟然一口气放两条预告


12L

?我就看到一条啊,还是纯文字,楼主说的剪影没有啊


13L  楼主

不可能啊?你刷新一下试试,会不会卡了


14L

别!!!!!


15L

有剪影,在第一条上。一是张逆光的本丸集体照。


16L

千万别刷新!!!!


17L

别刷新!!!!


18L

不想后悔别刷新!!!


19L

我去,楼上吓得我手一抖按了刷新....


20L

我也是....


21L

两条消息变一条了...


22L

原地一个爆哭!还我剪影!!!


23L

其实不止剪影,还有一段20秒预告来着...


24L

............淦


25L

有人想集体打死14L吗?我已经把小夜握在手里了


26L

堀川呢?帮我安排一下14L同事的暗杀行动吧


27L  对不起我错了

QAQQQQ我不是故意的,我就是按了刷新发现会消失才来提醒大家的


28L

啧,所以不论什么原因,我们现在大部分人都没有看到第二条对吧,有人愿意讲一下吗?


29L

在线铜球


30L

铜球


31L

铜球....不对,楼主应该看过啊,她人呢?让她讲讲


32L

@楼主  在吗?恩人?讲一下预告内容?


33L

@楼主  在吗?恩人?讲一下预告内容?


34L

@楼主  在吗?恩人?讲一下预告内容?


35L

@楼主  在吗?恩人?讲一下预告内容?


36L

破!


37L

行了别刷了,爬楼麻烦。而且不是楼主最先提到这个预告,23l兄弟愿意来讲一下吗?


38L  预告细思极恐

emmmm不是我不愿意说,我怕给楼主惹麻烦。你们想预告本来是发出来的,但是这么短时间就又被时政删除了...对吧


39L

那我们能不能悄悄地,私下py交易一下


40L  预告细思极恐

额,也行啊,有人要看吗?私我


41L  楼主

啊?抱歉刚刚去挑御守了。40L大哥没事,发在楼里吧,咱们谁都别声张


42L

感谢楼主,感谢预告同事


43L  预告细思极恐

我去码字,你们先聊


44L

前排等您,🐴一下


45L

这么快撤回消息是不是剧情有透露啊


46L  楼主

可能?不过我没看出来,20秒内前半部分是日常,后面是燃系打斗。同事真TM的帅啊!真的有种招生办阴谋的味道


47L 

我越来越想看预告了啊啊啊啊啊


48L  楼主

因为大部分是逆光,有些地方我也没看清。同事妹子巨帅,后面有和被被一起战斗的画面。啊那个砍溯行军的眼神,阿伟出来受死吧!


49L

哦?所以说是个偏向电影?


50L

应该会是群像吧,那么多刀,不安排好时长,某些人怕不是又要开喷


51L

我觉得有偏向不好,要还是欧刀那几位,那对非洲同事也太不友好了


52L

可是欧刀不是招生办的阴谋吗?看板郎爷爷(拉掉)先生不可能一直哈哈哈吧


53L  楼主

现在给的消息太少了,从剪影只能看出来刀很多也很全。如果镜头最多的是侧重刀,那就是山姥切国广了....有人敢喷我就撕回去!被被是最好的啊啊啊!!!辣鸡扯皮挑事的都走开!!


54L  预告细思极恐

我也就瞎写写,努力描述大家意会一下。

20秒预告分三个转场。


开始是远景,本丸里在举行烟火大会,审神者和付丧神们一起庆祝。接下来是一个近镜头,鹤丸和次郎把脸红的山姥切国广往前推,然后再给审神者递给山姥切酒盅的画面。这里可以说烟花打到天上投下来的光影效果做得十分出色。接着是审神者背影,映着烟花打下来的光独自一人带着一把刀缓慢走入黑暗的走廊,画面模糊转场接爆炸声,然后是火光,画面承红色。在一群溯行军中诸多审神者和他们的付丧神在奋力战斗。这段都是快闪,配乐也是越来越急促。配合最后一个高音的画面是主角妹子在近处朝你冲过来,画面黑暗。此时添水声渐渐响起。随着清脆的敲击声画面逐渐转亮,给了付丧神们近镜头然后逐渐背光拉远,定格在第一条的剪影画面上。


54L

感谢预告太太呜呜呜


55L

woc我好后悔刷新,感觉错失一个亿


56L

可是这么看,这个预告这么棒,为什么会被时政撤回呢


57L  楼主

不知道,看的时候满脑子想的是要去贡献电影票哈,哈,哈


58L

这样看也没看出来什么不过审的啊


59L  预告细思极恐

女主喝酒时带着护神纸,后面却全程带着狐狸面具


60L

狐狸面具?我可


61L

真的可以吗?真的看得见路吗???那个全脸的面具眼孔很小的,真的不会摔吗???


62L

哈哈哈哈楼上你可真是太现实了


63L

有一阵子我觉得好看也带过,可是太不方便就放弃了


64L

有故事,不过你为什么不奇怪护神纸,它再怎么说也是一张纸啊!


65L

对哦!


67L  楼主

这么一说,在那个女主特写里,能从眼孔里看到女主眼神,虽然帅到难以呼吸,但是给人感觉很奇怪


68L

什么感觉?


69L

是气愤吗?还是冷冽?难不成是哭了?可,帅也不可能哭啊


70L  预告细思极恐

漠然


72L

啊?杀个溯行军怎么听起来跟羽化飞升似的


71L  楼主

对对对!就是这个感觉!我也不清楚原因,但是看到女主的眼神,我觉得就自己没有什么放不下的了。

就算被杀也毫无波澜的那种感觉。


72L

你们,再说什么?突然转向BE还一路狂奔


73L  预告细思极恐

....唉,不说了,匿了


74L 

等等?!预告君怎么就自闭了?


75L

我也很茫然??上面上一秒还高高兴兴,我刚刚还和长谷部说带他去看新电影,下一秒回来怎么就这么丧啊。


76L

看楼主的转述,不要忘了婶婶身边有山姥切国广在啊!有被被在,同事不会出事的!


77L

嗯你说得对,被被很靠谱,不会出事的。不是长腿部,不是鹤丸,不是三明。不是欧刀不是主命,没有插得高起的flag!


78L

hhhhhhhhhh楼上你信不信我举报你辣菜啊


79L

我说的是事实(狗头)鬼知道我被欧刀主命虐的多惨


80L

啧啧啧听听这小可怜儿。说归说,现在还是希望电影那边安排妥当,突然撤回预告让人很揪心啊


81L

期待电影+1


82L

希望阿官可以后面给出关于预告的公告,不然心里真的没底


评论
热度 ( 12 )

© 香煎五花肉配白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