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肉食爱好者
喜欢脑刀400米不回头那种,但是每次下笔总是舍不得
写了大纲大概就见不到成文(一定)
熟人极度话痨,陌生人有点社恐(但还是希望有人找我聊天qwq)
欢迎找我聊脑洞设定梗能踩油门最好那种!

被遗忘的人

                           我梦见我死了

                         不,我没有死亡

         遗忘的诅咒被外力强行施加在了我身上

          不会有人察觉。不被关心,不被观测


  

   这仅仅是因为三年前救了家人和附近的邻居

                      复仇的女巫记恨上了我

 虽然那时候暂时赢了,但是大家都以为我死了

                        那时候,我未曾后悔。


  

        我到处游荡,来到了一个类似于霍格沃茨的学校机构,不过学什么的都有。我在背后默默观察着我的亲人和朋友。


  

        第一年我去看他们。我瞧见平日冷静的大哥难得因为安排问题对着同事大吼,头发被烦躁的他抓得像鸟窝被正巧进来的女朋友见到,惹得阵阵大笑。走廊上吵吵闹闹,到处都是来往的新生与引导。孩子们带着期待的眼神到处打量这个未知的未来生活的地方。就像曾经的自己一样。我正在一旁感慨然后被正在教孩子们体验魔法本源的堂哥发现。他和我聊了聊家常告诉我家里人和朋友的情况,我呢就调侃了他几句追没追到嫂子,平时温柔的他难得的将我轰了出去。

        本来自暴自弃的我打算三年后一死了之,但是看到我救下来的年轻人十分朝气就又想活着。因为我已经不被观察,自身使用的魔法有限,而且在逐渐衰弱,于是想到了拓印魔法,它只需要一点魔力就能激活。但是我自己办不到,这门技术虽说不难但是被世人瞧不上,认为是不学无术。

        我坐在表妹班里的杂物柜上,看着正在上自习的家族小天才认真的神情眼神开始放空。表妹她本来性格挺冷淡的,就是老师眼中的好孩子,同学眼中的高冷帝。不知何时她抬头放松看向四周,突然一脸难以置信的看着我,揉了揉眼,发现没眼花后直直冲过来,怕她撞柜子上吓得我跳下来接住她。她哭了好一阵。后来知道我需要拓印图,二话没说就去学。等她举着给我看手里的东西,我挨张翻时,自己一个人脸红了好久。

        那天下午她偷偷摸摸拽着我,塞给了我7张魔法拓印图(一张冰原冲锋,两张森林潜行,两张亲近化,还有两张我说不出名字的。虽然没有我能用到的,但是)我很感激她。我有预感将会出事便与她约定,一年以后她帮我拓印好我需要的魔法图。


  

        那之后的大部分时间,我莫名陷入了沉睡,直到再次睁开眼就到了第二年开学期。


  

       第二年我发现能看到我的人变得更少。之前大约有七个,现在就剩四个。堂哥一如既往的招呼我,我跟他攀谈了一阵我突然发现堂哥的眼神不由自主的看向正在他的班里逗孩子们笑的我的一个乐天派朋友....一个男性朋友...我仿佛知道了什么。我与他分别以后与其他人打招呼,发现他们即使看到我也认不出我了,但是他们前一年许诺给我表演的节目也被他们顺利的表演给我看了,虽然一个两个都一脸奇怪为什么要耽误这个时间做这种奇怪的事。

        握着手里的7张拓印图,我就去找了表妹。第一年我是第一个遇到的她,但是今年我发现她没有出现在她的教室里。我找了很久,终于傍晚在学校湖边的长椅旁边找到了她。她在画画。我上前和她打招呼,但是她没有理我,仍然是一心一意的画画。我想她可能是太入神了。等她回神准备离开的时候,我再次和她打了招呼,她却一脸警惕的看着我,虽然没说话,但是我看得出她不认识我了。我向她做了自我介绍,她的头很痛,很痛苦的与我答话。我问她我去年拜托她做的图做好了么,她回答她不记得自己会做魔法拓印。


  

        之后我送她回了寝室,与她分别的时候叮嘱她,这一年里一定要做。她答应得很敷衍。


  

        我在自己陷入沉睡前又去了趟当初的事发地。那次事件中,我做的很绝,几乎掐断了所有可能性。所有人只要以后不再来到这个地方就会永远安全,只有我,在事件最开始的时候被受到诅咒的热油泼了一身。


  

        可笑的是,老女巫的儿女被我封印起来以后被送到了学校。在到了学校的第一年封印就破了,他们两个被封印净化,与自己母亲断绝了联系被人们原谅,在学校里教书。他们是仅剩能看到我的人之二。


  

        我仿佛自己好像回到了没有希望那一阵。一年以后爱什么样子就什么样子吧。我起身离开了这个地方。在远处,我孤身一个人回头看向灯火通明的城堡,心中替堂哥和他爱人祈祷。


  

        我将离开魔法之地,打算用最后的一年去到幻境中女巫待着的地方,一个繁华的海港。


评论

© 香煎五花肉配白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