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肉食爱好者
喜欢脑刀400米不回头那种,但是每次下笔总是舍不得
写了大纲大概就见不到成文(一定)
熟人极度话痨,陌生人有点社恐(但还是希望有人找我聊天qwq)
欢迎找我聊脑洞设定梗能踩油门最好那种!

吸血者和她的"大小姐"

 又是一场意义不明的梦,醒来以后我唾弃过自己。

也许一切都是假的,但是我知道"我"喜欢"大小姐"是真的。


🌟百合(第一世)有,GB(第二世)有,转世有,心理扭曲有,三观不正有

(与吸血鬼无关不要被名字骗了)


第一视角,"我"始终为女性。

慎入。


==============================


        生而为人,众生平等。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被集体陷害,被友人排挤。面对一次又一次的抛弃,我身心俱疲,失血过多的身体逐渐冰凉。在泥泞的巷子中,任由雨水浇透破烂的衣服。心怀着不甘与怨恨,受着身体被撕裂的疼痛,我在濒死的情况下,变异了,成为突骨蝠翼吸血者。


        生而为人,众生"平等"。

        化为吸血者的我找到了我的同类。与我相同,他们都是被世界抛弃的可怜虫。我们生活在阴暗处,角落里,在任何人类看不到的地方。

        凭什么?

        为了复仇,我和同伴溜进各种地方去偷取资源,报复人类。

        然而突骨蝠翼吸血者非常好辨认。它们的翅膀虽然能收起来,但是背后保护翅膀而突出来的骨头却不能。横在背后的骨头让吸血者很容易成为目标。

       虽然我和同伴因为身体素质的优化而顺风顺水,到处做恶,但没有多久,某次因我粗心大意被困在一座大厦。

        就在走投无路的时候,我劫走了一辆车。

        这辆车上坐着一个16.7岁的人类女性,她是这座大厦管理者请来的宾客女儿。当我把她从前排拽到后排,同伴顺手控制住她的时候,她竟然不害怕,反而很关心我们,一脸兴奋的问我们要去哪?有没有目的地。

        她是我见过最傻的人。


        这次我铩羽而归,满心都是去报复这个大厦主人的念头,于是选定了他另一座大厦成为目标。可惜现在天色渐暗,道路又尽是交错。我开着车,听着后面大小姐兴奋的和同伴聊天,还帮着处理赃物。听她们越聊越欢快,我不禁好奇回头看了几眼。不巧就是这几眼,把车开进死路。在车快撞上石壁的时候,同伴带着东西,我搂着大小姐飞出了车。在空中看着车子撞击爆炸。我们被爆炸的气浪推得更高,刚刚还觉得十分刺激的大小姐这时候发现自己远离地面吓的搂紧了我的脖子。我和同伴对视一眼,头也不回的飞回了远离城市的海边悬崖上的据点。

        后来,一点点的,我就喜欢上了那个大小姐。也不能说是喜欢上,只能说是很重视她。在意她的行为,在意她的心情。 

       最初可能是为了套取情报。大家族的掌上明珠总会知道一两个富家子弟聚会之处,这些张狂的人类,杀了也让他们的长辈感受一下剜心之痛。吸血者一两次的行动让她警惕,她不再与我们欢谈,就算我带来她想到的礼物也不能让她再对着我笑。

        我想,我该用新的方法了。

        我带着她去激进的地方散心,激怒人类,然后在她面前故意装伤博取她的同情。看着她为我辩解直到嗓子嘶哑却被人类唾骂,看着她盯着我为了护着她逃离人群而受伤,看着她强撑着红着眼圈帮我包扎。终于,在她睡着后把她搂进怀里。地上凉,我怕冻着她。

        就这样,她这样一个人类,被我拉进了吸血者的阵营。

        人类的劣根性不能污染了她。我要带着她一起,反抗人类。

        现在,在她眼中,吸血者友善而不是残暴。每一次的抗争都是为了维护自己仅有的权力,就算是这样,还被人类伤害得体无完肤。


        她也想变成吸血者,求过我,但是我不同意。从人类变成吸血者的过程很痛苦,身体上,心理上,都是。被人类逼到心存极怨重伤濒死,或者已经死亡,肩胛骨会二次发育,骨骼突变形成背后一米宽的骨板,自身的怨气与血肉化成翅膀。吸血者的不甘带给他们第二次生命,受到诅咒的生命。

        健康人类能不能化成吸血者我不清楚。但是我认为她坚持不下来。骨骼的第二次发育就能把她活生生疼死。


        直到那天,我答应带她出门,结果被人类伏击,她在我怀里咽了气。死前她看着我说,是不是如果她不是娇弱的富家女儿,是不是就不会让我放不开手脚,是不是就能陪我闯荡。


        最后,她死了。


        我将她带走了,去我自己发现一处偏僻山洞。

        人类将我排挤出了族群,夺走了我的感情。但是,当我找回心,他们又从我胸腔里生生挖走了她。

        我挖出了她的心脏,血淋淋的让人晕眩。

        终于,我品尝到了爱人的滋味。

        她在呼唤我。于是,我陷入了沉睡,意识进行了一次轮回。



        这次,我无忧无虑的过完了整个童年。在10岁时被父亲带着出去闯荡,一路下来,身手了得,还结识了一众游侠,和他们谈天说地,结拜为兄弟。在16岁前回到了家,真的就是当窗理云鬓,对镜贴花黄。不久,父亲带着我入宫了。路上总有不长眼的人做些麻烦事,都让我一一化解,被宫里女官看在眼里。

        父亲在汇报政事,我被留在殿外。这时突然有人报,在偏殿有人发现行踪不明的人。其他人都过去了,我也随着众人一同,不过在半路看到一鬼祟人影,跟着他偏离人群偷偷溜进小院,把人影堵了个正着。


        这人正是我结拜的大哥。大我将近十岁,一袭白衣,临风玉树。他之前也是很沉稳的一个人,没曾想还会见到如此不羁的样子。不过他没有认出他的结拜兄弟。

        我问他怎么来宫里,他调笑似的要我别管,我怎么劝都劝不住。只得动手逼走他。再不走护卫们就都到了。虽然他身手敏捷,但是也架不住人多。于是我一边打一边将他牵到偏僻处,想让他赶紧脱身。结果在飞身登上城边时瓦碎了,我摔了下去。

        本来以为会摔得七荤八素,没想到便宜大哥出现在我下面将我接住。

        平生这辈子从来没这么近接触过异性,再加高处掉下来吓傻了,愣了一下反手一巴掌甩他脸上了。我是又气又恼,他也傻了不过转头便哈哈大笑,还在戏谑我是不是体重太重踩碎瓦片,让我减肥再去学轻功。

        我:(╬◣д◢)凸!!!

        不过就在这个时候,护卫脚步越来越近,没办法,此时翻墙出宫必定会被人看到然后击落。我让他藏上拱廊偏僻的侧角处,那里正好有一人容身的地方。

        他刚藏好,护卫就到了。我正在费劲口舌和护卫辩解,这时候女官来了,帮我做了证,贼人没有追到,早就翻墙出宫。接着女官送护卫离开了,转角的时候深深看了我一眼。


       四周无人,就听一声细碎的石子掉落的声音,便宜大哥没站稳,也摔了下来。这样我又一转身潇洒接住他。情况对调,我这个爽。

        可这货又揩我油。(〝▼皿▼)

        装着被吓到的样子搂着我脖子玩命蹭胸。

        然后,我给他扔了出去。


       我一边整理衣服一边看着他哈哈哈着走了,走前还留了一句,以后再见。

       这一再见,就是两年后。


       两年里,我被女官看中,打算被收做接班人,我也和她一起学习管理宫中事务。然后在同一处拱门见到了他。就一眼,很远,看着他翻墙出了宫。我拦下护卫,让他们散了。

        此后多年,他频繁潜入皇城,每次也不见我。我只是在暗处看着他,帮他打掩护。我也不清楚为什么他要来这个地方。

        再后来,我接替了女官,兢兢业业,成为宫里一霸。手下管理服服帖帖,也收了一个懂事的小丫头培养。终于有一次那个小丫头无意撞见了他,我看着便宜大哥像往常一样轻浮姑娘家的时候,实在没忍住又追着他绕过了皇城。但是这次我追丢了。

        回到了当初那个拱廊底下,看到小丫头还在等我。她看我来了,和我说刚刚那个贼人在顶上鼓捣不知道什么东西。


        我飞身上去发现他留了一封信。

        原来,他知道我这么多年做的事,帮他打掩护。但是他语气轻浮的跟我说爱他没结果。

        信就这么多。


        那是一种莫名其妙的亲近感。

        原以为我是怀念年少时追着他在江湖快意恩仇,缠着他看他因为小义弟的蛮横而头痛、他的沉稳因为自己转为抓狂。也喜欢看自己偷偷帮他解决困扰后他舒展的眉头与笑颜。

        现在,喜欢看着他大大咧咧,笑的一脸奸相。

        一夜入梦,身下的他隐忍落泪,颤抖不已的温声呻吟唤醒了我。

        看着手中捏皱的信,我才刚知道自己是喜欢他。


        我安排好宫里的事,带着信去找了游侠的据点。被其他兄弟告诉便宜大哥凑了一批人打算去阻截礼祀。我听了魂差点飞出来。我国向来最是重视祭祀礼节,甚至可谓是国之第一重事,护卫者百乘。虽然近年劳民伤财凑足祭祀圣物,但是圣上依旧参照旧礼不肯让步,为的只是一个千万载前的仙境传说。


        等我赶过去已经是兵刃相接,十分混乱。

我拨开两方袭向我的兵刃,在混战的人群里找到他。终于,在祭坛侧找到了他。此时他孤身与人对侍。我想带他离开,但他也向我挥起了刀。

        "哥!"直到我喊出他小义弟对他的称呼时,他才认出宫中倾仰他的女官便是他的小义弟。他这个人这才随我且战且退。

        终于靠近边缘时,紧绷的精神松弛下来,我回过头刚想和他说话,却觉眼前一黑。再一睁眼,自己回到了那个偏僻的山洞。


        不知过去了多久,身上结了一层灰,本来还算整洁的山洞变得破破烂烂。

        不止重伤的身体恢复,就连我身后异样的肩胛骨也消失不见。

        我慢慢站起身抖落身上的土,衣服已经腐化,剩下的布片子上依稀还能看到当初的血与灰。

        此时,我脑子里想的还是便宜大哥怎么样,失神的走到山崖边,张开翅膀。就听身上咔咔咔骨节摩擦发出骇人声响,一副比先前还要大的蝠翼张开。我顿时神清气爽。

        我嗅了嗅方向,气味犹如前世,一般无二。一跃而出,一团鬼雾夹杂着怨气与可怖蝠翼穿过天际,向着古国祭坛掠去。


        "大小姐"曾经说过,他想站在我的身边。



============================

如果可能,我都想抽一顿"我",这是什么牌子的报社辣鸡人格,还拉着别人。。。

觉得后续会很刀

便宜大哥心疼的"小义弟"当着面死了,应该是一击毙命,大概是头碎了。

"我"的苏醒对于古国来说应该也是动荡。祭祀,祭祀出来一个挑拨人心的恶魔。而且"我"为了恢复身体,肯定需要进食,首选就是自己第二辈子的尸体,毕竟最契合。估计也是在便宜大哥眼前啃。

对于吸血者,古国应该也有文献,提到千年前作乱的恶魔,肯定是罪无可恕那种。

这么一想简直完蛋,这个心怀天下的大小姐转世、便宜大哥对"我"肯定恨之入骨。而"我"却爱他爱到疯魔。

希望以后做梦能梦到后续,真得劲儿。


评论 ( 1 )
热度 ( 4 )

© 香煎五花肉配白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