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肉食爱好者
喜欢脑刀400米不回头那种,但是每次下笔总是舍不得
写了大纲大概就见不到成文(一定)
熟人极度话痨,陌生人有点社恐(但还是希望有人找我聊天qwq)
欢迎找我聊脑洞设定梗能踩油门最好那种!

[无意义]轮回崩溃片段

      “我们可以许诺来生,不是么?”你的眼中带着我未曾见过的期许。


      我扬起头看向太阳,明媚的阳光透过层层树叶。随着微风仿佛一双温柔的手抚摸着我的面颊。我合上眼感受着这充斥着心脏的温暖。忽略日光留在皮肤上的轻微刺痛,尽可能用轻松语气掩蔽我的失约。


      “是的。”


      这是第一次。


      原来被人选中,是那么温暖。温暖到令人心痛。


      如果再早一世。


      我本以为给予你幸福即是我的魂之所向。


      上一次见面,你弱小的心灵蜷缩在幽暗的深处。我走到你身边,帮你抗下所有流言与蜚语,看着你迈入缤纷的世界,结识知心的密友。在合适的年纪遇到了你爱的人。


       你们牵着手,在人群中紧靠着彼此。透过呼出的白气,脸上的红晕显得朦胧。匆匆人海分不开你们。仿佛跨越万物,亘古绵长,而你我不过沧海一粟。


       所以当失控的车辆冲向推开你的爱人时,我意识到自己已经看不到你婚礼上幸福的笑。


       也是唯一一次吧,惹得你为我而失声痛哭。是我没有安排好自己在你心中的地位就离你而去。对不起。


       上上次呢?我是你的年长几岁的监护人,年幼的你把自己封闭在失去双亲的痛苦中。缺少亲情的关怀,你少言寡语,眼中不曾出现流光。我脆弱的亲人啊,请接受我微不足道的爱。请让食物的香气唤醒清晨的你,微甜的蜂蜜柠檬舒缓你紧张的心。


      知道吗?当你接过睡前温热的奶对我第一次展露笑颜时,我这几近崩溃的魂魄忘却了疲惫。


      你与亲人、爱人相依,合上眼的样子洋溢着幸福。面对选择,你会优先他们。爱着、珍惜着亲情爱情的你会焦急、惆怅。在你心中他们无价,为了他们你会付出任何代价。就是我最爱你的样子。


      一花一叶,一草一菩提。佛口中的三千世界,虽形形色色,却逃不出变化万千,归于同一。不同的异类,只是我。


      我看到过你各种的人生。幸福的一生,有的清淡,有的冒险。我曾电话通知过你好运特等奖,也曾抢走你注定失事的飞机票。你满足的内心不曾注意到这些,不曾看到角落那个看到你幸福的样子便笑得像个孩子一样的傻子。


      原来那个时候我就在想,你什么时候会选择我。


      你会不会选择我。


      你选择了我,在我终将消失之际。


      谢谢。


       “下辈子,你仍会幸福。”我微笑着祝福你,灵魂终难支撑着的身子懒洋洋的躺在茂密的草地上,挺直的嫩芽戳进身子里,扎到心中,“这可是我第一次祝福呀。”


     “别说得和自己没有关系一样!”合上眼,你那充满活力的声音仿佛逐渐远去,“晚上我约了我爸妈,记得别迟到啊。”


      好,好。我会遵守约定。按时到达。


      等到我再次醒来....也许。

     

     


评论
热度 ( 2 )

© 香煎五花肉配白粥 | Powered by LOFTER